• slider image 270
:::

賀本校六甲梁智涵同學參加2018年世界機關王大賽國小組R4M機器人任務賽金牌獎

2018 年世界機關王大賽 1 、 2 日在國立中興大學體育館登場,來自國內外 5 國,共 1187 人同場較勁,賽事考驗選手們的創意與科學概念,希望培養孩子動手做的能力。
世界機關王大賽今年邁入第 12 年,來自泰國、印尼、日本、中國大陸、台灣等 5 國的選手參賽,賽事包含 GreenMech 機關整合賽、 R4M 機器人任務賽、 GreenMech JR.積木創客盃三項。

本校梁智涵同學參加 GreenMech JR.R4M 機器人任務賽榮獲金牌獎

 

學務組 黃旭正 於 2018-08-08 發布,共有 831 人次閱讀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ㄛ ˊ ㄓㄨㄥ ˋ    ㄐㄧㄢ   
比喻彼此的能力不相上下。(古代兄弟排行:伯仲叔季。以伯仲比喻差距小。)與「一時瑜亮」、「不分軒輊」、「工力悉敵」、「並駕齊驅」意思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