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午餐秘書 - 教務 | 2019-10-17 | 點閱數: 330

一、依據台中教育大學 107 年 9 月 26 日資統字第 1072061208 號函辦理。
二、研習時間: 108 年 10 月 23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 00 分至下午 4 時 00 分
三、研習地點:本校三樓電腦教室。
四、研習主題: 21 世紀核心素養教師教學能力提升計畫校外推廣活動
五、講師:普仁國小推動 21 世紀核心素養團隊。
六、參與研習教師核予研習時數 3 小時,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並核予公假登記。
七、參加教師請至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開課單位:普仁國小 )。
八、本案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25 人,如有疑問請洽教務處主任張承祥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ㄨ ˋ ㄐㄧㄥ ˋ ˊ ㄗㄡ ˇ
脛,小腿。「不脛而走」指沒有腿也能去。比喻事物不用推廣,也能迅速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