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4-05-07 | 點閱數: 543

旨揭活動係配合 5 月母親節以 APP 方式規劃上傳照片抽獎方式,期讓所有的人透過智慧型手機,傳送對母親或主要照顧者的感恩,以增進家人關係。活動時間自 103 年 5 月 1 日至 103 年 5 月 30 日止。

傳送步驟:先至教育部家庭教育網( http://moe.familyedu.moe.gov.tw/front/bin/home.phtml )掃描 QR Code 後,進入主題遊戲館點選五月/上傳 kiss 媽咪的合照/選擇一個貼圖/資料填寫/抽獎試手氣,可以重覆上傳多次,每組手機號碼每月只有一次得獎機會。

凡抽中者可於 103 年 6 月 15 日至 103 年 8 月 15 日至所在縣市家庭教育中心領取精美小禮物 1 份。
本案聯絡人: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周珮樺小姐,電話: 07-2153918 轉 14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ㄣ ˊ ㄎㄜ ˇ ㄌㄨㄛ ˊ ㄑㄩㄝ ˋ
門前冷清,空曠得可張網捕雀。形容做官的人失勢後賓客稀少的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