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4-05-22 | 點閱數: 443

一、為增加民眾的食品及用藥安全知識,衛生局聘請「俠醫」林杰樑主任的夫人譚敦慈老師及資生大藥局徐瑞櫻藥師擔任本次講座,教導民眾如何挑選健康的飲食及正確用藥觀念。


二、講座時間: 103 年 5 月 24 日(星期六)下午 2 時至 5 時 10 分。


三、講座地點:桃園縣大溪鎮田心國民小學地下室(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文化路 120 號)


四、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 103 年 05 月 23 日(星期五)前,請各校參加教師逕自上桃園縣教師專業研習發展系統-「田心國小」項下報名,倘有任何疑問,敬請電洽( 03 ) 387-2008#311 衛生組長廖婉琦老師。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