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6-07-12 | 點閱數: 386
說明:
一、依教育部 105 年 7 月 4 日臺教綜(五)字第 1050092103 號函暨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105 年 7 月 1 日國健教字第 1050700744 號函、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5 年 7 月 6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50077803 號函辦理。
二、為加強年輕族群對菸害的認知及提高拒菸的自我效能,鼓勵學生參與反菸、拒菸活動,爰該署於本( 105 )年辦理「無菸生活設計大賞」,以「漾!青春無菸榜(Young!No Smoking)」為主軸,鼓勵青少年以自己喜歡的溝通方式,將反菸、拒菸、戒菸的態度,透過圖像、文字或影音等創作方式,創意呈現。以期在創作過程中,涵化其對無菸生活的信念與追求。
三、徵件類別包括平面海報設計、創意標語與創意影片(校園組為一分鐘短片、社會組為三分鐘內的微電影)三大類,每一個項目每一人(或組)限投 4 件作品。
四、為擴大宣導效益,另搭配反菸黑舞士快閃、校園反菸拳王爭霸賽等推廣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官網(2016 無菸生活設計大賞-漾!青春無菸榜 Young!No Smoking)及臉書粉絲團(2016 無菸生活設計大賞),或洽詢活動專線: 0905-298-361 (無菸生活設計大賞活動小組)。
五、本案聯絡人林建宏,電話: 02-2522-059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 36 號。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