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訪客 - 教務 | 2014-06-03 | 點閱數: 554

一、依據本縣 103 年度推動國民中小學本土教育整體推動方案辦理。
二、旨揭研習訊息重點摘錄如下:
(一)報名日期: 103 年 6 月 4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至 4 時。
(二)研習日期: 103 年 7 月 7 日至 11 日,共 5 日計 36 小時。
(三)報名及研習地點:本縣新屋國小視聽教室。
(四)報名資格(符合以下任一資格):
1、持有 91 年教育部(或本縣 97 年委託教育部辦理)客家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證書,仍有意願再進修取得本縣再次檢核認證資格者。
2、持有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中高級客家語能力認證證書者。
3、持有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客語薪傳師證書者。
4、就讀於國內大專院校開設之「客家語研究所」,持有該校(所)畢業證書或結業證書者。
5、本縣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含公立幼稚園)退休教師, 91 年在職期間,參加客家語相關研習 72 小時以上證明者。
6、本縣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含公立幼稚園)現職教師,提出教師證及 91 年以後參加客家語初進階 72 小時以上證明者。
三、錄取人數:錄取 100 名,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截止。
四、認證方式:
(一)第 1 階段:報名審查。
(二)第 2 階段:參加 36 小時專業培訓課程並通過筆試成績達 80 分以上者,由桃園縣政府頒發認證合格證書( 2 階段均合格者);請假 2 小時以上者不發給證書。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ㄠ ˋ ㄓㄥ ˇ ˇ ㄒㄧㄚ ˊ
形容人喜愛嚴整而又能從容不迫(註:整,使齊一、有秩序;以,而);今多用在紛亂、繁忙中顯得從容不迫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