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公告 | 2014-06-05 | 點閱數: 450


一、依桃園縣政府 103 年 5 月 26 日府教小字第 10301194151 號函辦理。
二、依教育基本法第 6 條規定略以,「教育應本中立原則。學校不得為特定政治團體從事宣傳或活動。主管教育行政機關及學校亦不得強迫學校行政人員、教師及學生參加任何政治團體或活動。...」。
三、次依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第 4 條規定略以,「公務人員應依法公正執行職務,不得對任何團體或個人予以差別待遇。」;第 7 條規定略以,「公務人員不得於上班或勤務時間,從事政黨或其他政治團體之活動。…」;第 9 條規定略以,「公務人員不得為支持或反對特定之政黨、其他政治團體或公職候選人,從事下列政治活動或行為:一、動用行政資源編印製、散發、張貼文書、圖畫、其他宣傳品或辦理相關活動。…前項第一款所稱行政資源,指行政上可支配運用之公物、公款、場所、房舍及人力等資源。」。
四、綜上,請同仁依上開相關法令及本府 98 年 11 月 13 日府教創字第 0980450340 號函辦理,於選舉期間不得假借任何團體名義至學校從事實質競選活動,並確實遵守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妥處,避免學校人員觸法,務期校務運作正常,以維教育品質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ㄑㄧ ˇ ㄖㄣ ˊ ㄧㄡ    ㄊㄧㄢ   
古時杞國有個人,成天擔心天會塌下來,因而寢食難安。後來用以比喻無謂的憂慮。與「杞天之憂、庸人自擾」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