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公告 | 2014-06-08 | 點閱數: 629

主旨: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辦理 103 學年度「華德福教育碩士學分班」
說明:
一、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開設之碩士學分課程包含「藝術、人與教育專題研究(3 學分)」及「學習困難與補正教育專題研究(3 學分)」,學分費提供兩人同行或早鳥優惠等各項優惠方案。
二、報名資格:報名碩士學分班學員須具備報考碩士班之資格,符合以下兩種條件之一
(一)大學畢業
(二)具有報考碩士班之同等學力
三、上課日期及時間
(一)藝術、人與教育專題研究: 7/1-7/18 週一至週五 8:10-12:00
(二)學習困難與補正教育專題研究: 7/21-7/31 週一至週五 9:10-16:00
四、報名期間:即日起至各專題報名截止日,詳細招生簡章及報名表請至本校進修及推廣教育處網頁(http://cee.web.nhcue.edu.tw/front/bin/home.phtml)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ㄕㄣ ˋ ㄓㄨㄥ    ㄓㄨㄟ    ㄩㄢ ˇ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