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榮譽榜 | 2016-12-12 | 點閱數: 458

一、為發揚本區在地傳統文化,並喚起及傳承當地民眾過往記憶,藉由花燈展示呈現楊梅早期傳統「花燈踩街」熱鬧氣氛,吸引外地遊客前來欣賞,感受本區濃厚客庄風情。
二、本活動暫訂於 106 年 1 月至 2 月期間辦理,由參賽者製作花燈參與評審,獎勵豐厚,且得獎作品將於本區展示;敬請貴校協助公告宣傳,鼓勵師生踴躍組隊報名參賽。
三、附件簡要說明僅提供先行參考,本活動詳細簡章預於 105 年 12 月底公告於本所網站( http://www.tycg.gov.tw/yangmei/)。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