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人事主任 - 榮譽榜 | 2016-12-15 | 點閱數: 738
主旨: 檢送 106 年度地方公務人員數位學習推動計畫 1 份,請協助辦理並鼓勵所屬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 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地方行政研習中心 105 年 12 月 9 日研數字第 1054050654 號函辦理,並附原函影本及其附件各 1 份。
二、 旨揭推動計畫實施內容包括「提升數位能力」、「推動數位學習熠星方案」、「線上英語營」、「推動電子師徒制」、「推動雲端視訊互動系統」、「推動微學習」、「運用線上直播各類活動」及「推廣 MOOCs(磨課師)學習」等 8 項。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ㄨ ˋ ㄐㄧㄥ ˋ ˊ ㄗㄡ ˇ
脛,小腿。「不脛而走」指沒有腿也能去。比喻事物不用推廣,也能迅速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