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3-15 | 點閱數: 415

一、依據本府 106 年 3 月 10 日府社團字第 1060053238 號函辦理。
二、旨揭獎項推薦日期,自 106 年 3 月 16 日起至 4 月 17 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或所送表件不全者概不受理;候選對象及候選標準請參閱案附選拔要點。
三、請推薦單位依選拔要點第八項第二點規定備妥相關資料,一併掛號寄送: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 1 段 140 號 11 樓中華民國志願服務協會。
四、有關本獎勵推薦文件涉及候選人個人資料部分,務必請各推薦單位徵得候選人本人同意後,方得予以推薦。
五、選拔要點及相關空白表件電子檔請至該會網站(http://www.vol.org.tw/)-「下載專區」下載。
六、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該會(02)2391-7766 林秘書長。
七、隨文檢附選拔要點及推薦表等各 1 份。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ㄧㄥ ˊ ˋ ㄏㄨㄤ ˊ ㄏㄨㄚ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