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3-17 | 點閱數: 303

一、為加強國人環境保護觀念,希望藉由戲劇方式,將「循環經濟」、「清淨空氣」、「無塑海洋」及「關懷大地」等 4 大主軸融入表演中,把對環境關懷的種子播種在每個人的心中,加深民眾對環境教育的認知。
二、旨揭活動辦理方式說明如下:
(一)劇本報名:即日起至 106 年 4 月 26 日截止受理報名。
(二)劇本審查:於 106 年 5 月 5 日前完成劇本審查,選出 10 隊進入表演競賽。
(三)環保戲劇工作坊:預計於 106 年 5 月 15 日辦理工作坊,透過課程訓練供入圍表演競賽參賽隊伍,在表演時有更佳展現。
(四)表演評審:訂於 106 年 5 月 19 日舉辦表演競賽,選出正取 2 隊及備取 2 隊(如有正取棄權時,由備取依序遞補)參加北區複賽。
(五)獎勵方式:
1、參賽獎:進入表演競賽之 10 隊,每隊各補助 5 千元參賽費用及獎狀 1 紙。
2、優勝獎:第一名演出費為新臺幣 2 萬元、第二名演出費為新臺幣 1 萬 5 千元。(結合本年度環境教育活動,邀請優勝前 2 名隊伍進行現場演出,加深民眾對環境教育的認知及關懷。)
三、活動詳情登載於「桃園市環境教育全球資訊網」(http://tydep-eew.com.tw/index.aspx);請自行下載活動報名簡章(相關資訊下載網址: https://goo.gl/e97h5y)。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ㄛ ˊ ㄓㄨㄥ ˋ    ㄐㄧㄢ   
比喻彼此的能力不相上下。(古代兄弟排行:伯仲叔季。以伯仲比喻差距小。)與「一時瑜亮」、「不分軒輊」、「工力悉敵」、「並駕齊驅」意思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