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4-19 | 點閱數: 403

一、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下簡稱本會)辦理「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友善大使遴選活動及培力工作坊」(下簡稱本活動),本活動旨在從我國國小學齡兒童中,選出 30 名「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友善大使」。
二、獲選之「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友善大使」將實際參與培力工作坊,撰寫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兒少報告,並且有機會以英文與兒童權利公約國際審查委員直接對談,傳達我國兒童權利在環境與永續發展的落實情形。
三、培力工作坊受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補助,訂於 5 月 19 日(五)至 20 日(六)(兩天一夜),假 林業試驗所蓮華池研究中心(南投魚池鄉)舉行,培訓兒童具備論述與表達意見的能力,發表具有環境與永續發展的意見,完成我國首份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兒少報告書。
四、培力工作坊由主辦單位提供獲選兒童本人 5 月 18 至 19 日兩晚住宿及活動期間飲食、交通(南投水里火車站至蓮華池研究中心來回)等費用。
五、本活動迴響熱烈,但因適逢學校期中考,為免遺珠,並鼓勵學童思考台灣的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關係,特延長收件至 106 年 4 月 27 日(星期四)23:59 止,,採 email 報名,填妥申請表後請寄至 info.eqpf@msa.hinet.net ,標題請註明:徵選「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友善大使」。活動詳情請參考本會官網最新消息(http://www.eqpf.org/news.aspx?dsn=950&nowPage=1)。
六、特函文如上,惠請 貴校轉知教師及家長會,推薦適齡學童踴躍參與,至為感禱。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ㄒㄧㄢ ˊ ㄍㄜ    ㄅㄨ ˊ ㄔㄨㄛ ˋ   
絃歌,本指用絃樂器伴奏而吟詠,泛指讀書、教學活動或禮樂教化。輟,停止。句謂讀書的聲音不停;比喻(1)講習、教學活動沒有間斷(2)學風很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