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4-19 | 點閱數: 358

一、依據本府 106 年 4 月 12 日府農林字第 1060081875 號函辦理。
二、展覽日期: 106 年 4 月 28 日至 10 月 31 日。
三、展覽地點:臺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 2 段 203 巷 22 、 24 號。
四、為增進民眾認識臺灣油杉及其對臺灣生態環境之意涵,提昇社會大眾保育素養,進而落實社區參與保育工作,辦理「保育小站─一棵臺灣油杉的傾訴」主題展,本次展覽以珍貴的臺灣油杉作為主角,結合油杉生態、古蹟文化、在地參與及保育小站所經歷過的事件等面向展覽內涵,展現充滿文化底蘊、社區意識與生態保育的多元視野。
五、隨文檢附原函及海報各 1 份。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ㄙㄢ    ㄖㄣ ˊ ㄔㄥ ˊ ㄏㄨ ˇ
比喻謠言或不實的傳聞經過多人散播,就會使人信以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