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4-19 | 點閱數: 329

一、依據國立臺灣圖書館 106 年 4 月 13 日圖中字第 10611001170 號函辦理。
二、國立臺灣圖書館為配合教育部環境教育推廣政策,使學生及一般民眾能夠重視生物多樣性議題及愛護大自然,特辦理此活動。本活動包含花園秘密尋寶、揭開大自然奧秘闖關 DIY 活動及我的秘密城堡三個主題活動,使民眾透過活動設計認識植物並增進生物多樣性知識。另為配合活動辦理特別開放 2 樓總統休息室,使民眾可以一窺中山樓尚未對外開放之廳室,以達到寓教於樂及增廣見聞之目的。
三、本活動內容摘陳如下:
(一)活動時間:本(106)年 5 月 20 日上午 7 點 30 分至下午 5 點 30 分(包含交通接駁時間) 。
(二)活動地點:陽明山中山樓及週邊區域。
(三)參加對象:親子、國小學童(低年級需大人陪同參加)、國中及高中職學生及一般民眾, 100 名(備取 15 名)。
(四)活動內容:花園秘徑尋寶趣、揭開大自然的奧秘(闖關及 DIY)及我的秘密城堡(中山樓樓內參觀)。
(五)活動報名費:每名新臺幣 1,300 元整(費用包括:車資、保險費、午餐、 T-shirt 、講師費、材料費等)。
(六)活動訊息連結網址:
1、本館首頁「最新消息」 http ://http://www.ntl.edu.tw/
2、陽明山中山樓首頁「最新消息」http://chungshanhall.ntl.edu.tw
四、相關活動諮詢請逕洽國立臺灣圖書館陳卿慧承辦人員,電話: 02-2861-6391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ㄕㄣ ˋ ㄓㄨㄥ    ㄓㄨㄟ    ㄩㄢ ˇ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