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4-20 | 點閱數: 411

一、旨揭活動係藉由電子繪本之形式,鼓勵國小學童於老師或家長指導下,共同發揮創意進行故事創作,歡迎全國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於老師或家長帶隊下,踴躍組隊參賽。
二、報名暨徵件日期為 106 年 3 月 13 日至 6 月 23 日止,競賽組別分為「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及「反毒創作組(國小不限年級)」,其中「反毒創作組」係鼓勵參賽隊伍以反毒概念為主軸,藉以加強學生之毒品危害認知。
三、檢送來函影本、活動說明及單張內容各 1 份(如附件)供參。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ㄈㄤ ˊ ㄨㄟ ˊ ㄉㄨ ˋ ㄐㄧㄢ ˋ
微,隱微。杜,堵塞、阻絕。漸,逐漸擴大。在錯誤或壞事萌芽的時候及時制止,杜絕它發展。意指謹慎地防止事物的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