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4-07-03 | 點閱數: 483

(一)課程日期: 103 年 8 月 22 日起至 103 年 10 月 31 日止。
(二)課程時間:每週五晚上 6:00-9:00 ,共計 10 次。
(三)課程地點:桃園縣大溪鎮僑愛國小 (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 214 號)。
(四)招生對象:名額共 20 位,以持有「居留證之外籍配偶」、「依親居留期間持有居留證」及「長期居留或定居之大陸配偶」優先錄取。

(五)報名表下載:請至桃園鄉親就業 e 網、勞動及人力資源局首頁或桃園縣政府首頁。
(六)報名方式:以親送、傳真或電子郵件方式傳送報名表。

(七)聯絡方式:
1、收件單位: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就業安全科吳昱璉小姐(桃園市縣府路 1 號 4 樓)。
2、聯絡電話: 03-3322101 分機 6808-6809 。
3、傳真電話: 03-3320340 。
4、電子信箱: 113065@mail.tycg.gov.tw 。
(八)注意事項:
1、報名資料傳送後,請務必電話確認。
2、 103 年 8 月 18 日(一)採 E-mail 通知學員自備物品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