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4-21 | 點閱數: 346

一、依據桃園市體育會 106 年 2 月 10 日桃市體彥字第 1060011 號函辦理。
二、比賽日期: 106 年 7 月 23 日。
三、比賽地點:大成國中(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 12 號)。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6 年 7 月 13 日止。
五、比賽期間請惠允實際參與工作人員(含帶隊老師)公(差)假登記,若逢例假日,同意在不影響課務原則下,於活動結束後六個月內擇日補休;如已支領裁判費、工作費者,不得再報支加班費、補休或其他酬勞。
六、檢附旨揭賽會競賽規程及報名表或逕至本局網站-活動訊息下載(http://www.dst.tycg.gov.tw/home.jsp?id=26&parentpath=0,10)。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