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5-11 | 點閱數: 529

一、依據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 106 年 5 月 9 日北鳥關管字第 0001060030 號函辦理。
二、本案活動資訊如下:
(一)宗旨:透過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帶領大眾親近自然及認識農田生態與文化,引發關懷土地的心。
(二)時間: 106 年 7 月 8 日、 7 月 9 日、 7 月 22 日及 7 月 23 日,共四梯次。
(三)地點:臺北市關渡自然公園。
(四)活動對象:一般大眾與親子家庭(兒童須滿六歲以上)。
(五)報名時間: 106 年 5 月 10 號(星期三)上午 9 時起開放網路報名,網址: http://gd-park.org.tw/page/4070
(六)全程參與活動者,由主辦單位登錄環境教育時數 6 小時。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ㄨ ˊ ˋ    ㄘㄞ ˊ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