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5-18 | 點閱數: 407

一、依據行政院 106 年度災害防救業務訪評計畫辦理。
二、內政部消防署「1991 報平安留言平台」提供語音留言、網路留言二項服務,民眾只要事先聯繫約定電話(區碼+家用電話或常用手機號碼),既可利用網路或電話報平安並了解災區親友現況。
三、 1991 報平安網路留言板的網址為 http ://http://www.1991.tw 手機上網的網址為 http ://http://www.1991.tw
四、相關使用說明請至 http ://http://www.1991.tw/1991_MsgBoard/WA/use_index.jsp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ㄍㄨ ˇ ㄉㄠ ˋ ㄖㄜ ˋ ㄔㄤ ˊ
古道,指古代敦厚純樸的道德風尚,不似今人薄情貪利。熱腸,熱心腸。形容待人厚道,真摯熱情;讚美有救助別人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