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5-26 | 點閱數: 412

一、為落實性別平等觀念向下紮根,本府訂於 106 年 7 月 6 日舉辦性平小尖兵夏令營活動,藉由生動活潑的課程及有趣之性別平等小遊戲,培養學生對於性別平等知識的學習興趣,並將所學擴及學校、家庭及社區,傳播正確的性平觀念,達寓教於樂之目的。
二、本項活動完全免費,限本市 105 學年度國小 4 年級及 5 年級學童參加,共 120 人(額滿為止),報名截止日期為 106 年 6 月 16 日,並統一於 6 月 23 日以 e-mail 通知錄取名單。
三、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本府性別平等辦公室蔡美雯小姐( 03-3322101 轉 6436 、 6437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ㄚ ˇ ˇ ㄊㄨ ˊ ㄓㄤ ˇ
馬齒隨著年歲而增多,比喻年齡。徒長用以謙稱自己只是年齡增多,但學問沒有長進,事業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