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公文轉達 | 2017-06-08 | 點閱數: 393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衛生局 106 年 6 月 6 日桃衛食管字第 1060039520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為強化學童對食品安全衛生學習的動機,將正確的食育觀念融入學校與家庭生活以提升食品安全知能,營隊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
1、第一梯 106 年 7 月 26 日。
2、第二梯 106 年 8 月 18 日。
(二)活動對象:
1、第一梯國小學童 1-2 年級生及家長共計 40 名(以 105 學年度計)。
2、第二梯國小學童 3-6 年級生共計 40 名(以 105 學年度  計)。
(三)報到地點: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中壢檢驗室。(桃園市中壢區普義里溪州街 296 號 4 樓)
(四)報名方式: 106 年 6 月 16 日至 7 月 14 日前逕至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網站( http://www.tychb.gov.tw/)/便民服務/線上服務/線上報名系統依參與場次登錄報名。
三、檢附活動簡章 1 份。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ㄨ ˋ ㄏㄡ ˊ ˊ ㄍㄨㄢ   
沐猴,獼猴。「沐猴而冠」指性情急躁的獼猴學人穿戴冠帽。比喻人虛有表象,卻不脫粗鄙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