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輔導組長 - 公文轉達 | 2017-07-18 | 點閱數: 452

說明:
一、依據本府 106 年 7 月 13 日府教學字第 1060166225 號函辦理。
二、家庭教育諮詢專線為 412-8185(手機撥打請加 02),訊息下:
(一)諮詢內容:相關親職教養及親子關係、婚姻關係、親密關係、家庭資源與管理、自我調適等問題諮詢。
(二)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
三、辦理各類家庭教育推廣活動,結合學校、社區、企業等宣導家庭教育理念並透過多元活動方式,提供民眾學習家庭教育相關知能。
四、請各單位協助運用各類管道加強宣導,如電子看板或辦理親職教育活動時宣導本中心免付費家庭教育諮詢專線(412-8185)。
五、本中心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查詢,加入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粉絲頁或訂閱電子報中心不定期發送活動訊息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