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7-09-15 | 點閱數: 323

一、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教職人員、教師助理員、幼兒園教師及有興趣的家長,預計 150 人。
二、研習時間: 106 年 09 月 20 日﹝星期三﹞下午 13 : 20 至 16 : 20
三、研習地點:桃園市平鎮區忠貞國小 4 樓視聽中心。
四、講師:國立清華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孟瑛如教授。
五、研習名稱:多層次班級經營。
六、報名方式:請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報名。(網址:https://www.set.edu.tw/actclass/act/default.asp) 106 學年上學期/桃園市/登錄單位(忠貞國小)。
七、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差)假登記。
八、本校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杯。
九、本校因場地限制不提供停車,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
十、如有疑義請洽本校輔導主任呂靜昀、特教組長王慧琴,電話: 03-4501450 分機 610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ㄊㄢ ˊ ㄒㄧㄠ ˋ ㄈㄥ    ㄕㄥ   
風生,風趣四溢;句謂談話時有說有笑,興致極高而風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