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4-09-16 | 點閱數: 447

計畫內容:
(一)服務對象:桃園縣國中小暨縣立高中教師。
(二)服務範圍:壓力調適、情緒議題、學生輔導相關問題、家庭與親子關係、人際關係、親師溝通議題、自我探索等主題,進行個別諮商或諮詢。

服務期間: 2014/09/15-2014/12/15 ,學校上班時間( 08 : 00-17 : 00 )。

服務方式及地點:
1、心理健康諮商服務:每學期以 6 次為原則。由中心外聘兼任心理師於本中心總部(中壢國中)會談室進行,或到申請教師所屬學校輔導室進行會談。
2、學生輔導諮詢服務:每學期以 3 次為原則。由中心外聘兼任心理師或社工師提供諮詢服務,於本中心總部(中壢國中)會談室進行諮詢。

申請方式:請填寫附件表單並依說明( Email 或傳真)進行預約。

本方案僅接受教師本人提出申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ㄧㄥ ˊ ˋ ㄏㄨㄤ ˊ ㄏㄨㄚ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