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校外活動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7-09-28 | 點閱數: 398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6 年 9 月 26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60137495 號函辦理。
二、旨揭雙獎聯展活動,將於北、中、南三區進行巡迴展出,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北區:
1、時間: 106 年 9 月 30 至 10 月 29 日。
2、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第 1 、 2 展覽室。
(二)中區:
1、時間: 11 月 1 日至 11 月 19 日。
2、地點: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山月軒、中興畫廊。
(三)南區:
1、時間: 11 月 24 日至 12 月 12 日。
2、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上館。
三、本案聯絡人:許小姐,電話: 02-77365653 。
四、活動詳細資訊請逕至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官網( http://www.arte.gov.tw/)查詢,或逕至本局終身學習科網頁最新消息(http://163.30.76.50/web_01.php)下載電子 DM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ㄨ ˊ ˋ    ㄘㄞ ˊ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