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校外活動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7-12-25 | 點閱數: 419

說明:
一、依據國家圖書館 106 年 12 月 21 日國圖事字第 10601003300 號函辦理。
二、該館接受教育部 106 年計畫補助辦理「106 年美加雙城公共圖書館學習參訪團」、「106 年新加坡公共圖書館學習參訪團」等,為與我國公共圖書館同道分享學習參訪心得,爰辦理旨揭活動,敬邀全國圖書館員、各界人士共同參與,公務人員全程參與者可獲 5 小時學習時數認證。
三、請有興趣參加者於 106 年 12 月 29 日前填復報名表,以 E-mail 方式回傳至 62122@ncl.edu.tw ,俾利該館進行報名人數統計作業。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ㄉㄨㄥ ˋ ㄖㄨ ˊ ㄕㄣ    ㄕㄤ   
參、商,均為二十八星宿名;參星出現在西方,商星出現在東方,兩者不能在空中同時出現。比喻分離後難以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