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校外活動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7-12-27 | 點閱數: 548

說明:
一、依據本府文化局 106 年 12 月 22 日桃市文視字第 1060022469 號函辦理。
二、為本市攝影藝術推廣,增進市民生活美學知能,提昇攝影藝術鑑賞力,本府文化局預計於本( 107 )年每月第二週之星期五舉辦講座,日期為 3 月 9 日、 4 月 13 日、 5 月 11 日、 6 月 8 日、 7 月 13 日、 8 月 10 日、 9 月 7 日、 10 月 12 日、 11 月 9 日計辦理 9 場「攝影與生活學術講座」。
三、為鼓勵本市教師及公務人員踴躍參與,本府文化局將於教師研習系統及終身學習入口網站開課,並於活動結束後核發 2 小時學習時數。
四、本案聯絡人:張麗齡小姐,電話: 03-3322592 分機 8511 。
五、活動計畫請逕至本局終身學習科網頁最新消息(http://163.30.76.50/web_01.php)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