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4-10-08 | 點閱數: 557

(一)活動日期: 103 年 10 月 18 日(星期六)。
(二)活動地點:武漢國小大操場。
(三)參加對象:邀請全縣師生、家長,每校限 50 名,約 400 名參加,名額有限依報名順序錄取。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03 年 10 月 15 日,以學校為單位,將參加本研習之家長與學生名單, e-mail 至武漢國小教務主任簡榮勝(shenq58@whps.tyc.edu.tw),聯絡電話: 4792873-210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