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8-03-29 | 點閱數: 332

說明:
一、依據本市 106 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工作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成果發表暨觀摩會訂於 107 年 5 月 5 日(星期六)上午 8 時 20 分假本市仁美國中集會所舉行,本案請協助轉知 106 學年度已通過申請「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家長並鼓勵 107 學年度有意願申請「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家長參加。
三、本案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於 107 年 4 月 20 日前至網頁( https://goo.gl/VUPtpM )完成報名;另仁美國中因校內停車場車位有限,建議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以共乘方式前往會場。
四、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本案連絡人仁美國中華德福部張瑄宜主任,連絡電話: 03-4641123 分機 211 、 213 。
五、旨揭計畫可逕至本市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資源網( http://st.psees.tyc.edu.tw/~nsbee/)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