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8-04-20 | 點閱數: 313

說明:
一、依據中華民國全國家長教育協會 107 年 4 月 12 日全家協字第 1070222016 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學生適性多元學習及建立良好親師關係,該會依循往例辦理旨揭說明會。
三、旨揭說明會(桃園場次)訊息摘要如下:
(一)辦理時間: 107 年 5 月 5 日(星期六)晚上 6 時 30 分至 9 時 30 分。
(二)辦理地點:武陵高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 889 號)。
(三)報名方式:請各校於 107 年 5 月 3 日(星期四)前將報名人數通報單傳真或寄至該協會(傳真電話: 02-25284888 或 02-25285198 ;電子信箱: nea.edu@msa.hinet.net )。
四、本案倘有任何疑問,請逕洽該協會(聯絡電話: 0977157468 或 02-27006818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