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8-05-07 | 點閱數: 495

說明:
一、全教總提醒會員關心自身權益,留意檢核清單上是否有排除應該免稅之鐘點費所得。
(一)適用對象:
1、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編制內教師及聘期中之代理教師。
2、教師至原校之進修部(學校)、補習學校兼課。
3、進修部(學校)教師至原校之日校授課。
(二)可以免稅之一定節數:(包含例假日)
1、學期中每月不超過 70 小時:換算節數,每月高中職 84 節、國中 93 節、國小 105 節。
2、寒假不超過 15 小時:換算節數,高中職 18 節、國中 20 節、國小 22 節。
3、暑假每月不超過 25 小時:換算節數,每月高中職 30 節、國中 33 節、國小 37 節。
(三)上下班時間認定:係指學生依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國民小學應以 6 年級、國民中學應以 9 年級每週分配之學習總節數為準)、普通高級中學課程綱要及職業學校群科課程綱要規定之學習時間以外之時間。(參考:教育部 1020116 函)
(四)可以免稅之鐘點費項目:(詳參財政部 1060904 函)
二、詳情請參閱全教總網站 http://www.nftu.org.tw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ㄧㄝ ˋ ㄅㄨ ˋ ㄅㄧ ˋ ㄏㄨ ˋ
夜間睡覺不用關門,形容社會秩序良好安定,盜賊絕跡。同「路不拾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