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8-06-29 | 點閱數: 343

說明:
一、旨揭實施計畫(科學探索實作【3-4】~桃園航空城創意飛行競賽)前經教育局 107 年 3 月 26 日以桃教資字第 1070021168 號函轉在案,活動設計宗旨為建立本市創造力暨科學教育獨有的發展特色,並鼓勵學子發展多元智能、性向及興趣,提供啟發創造力的舞台。
二、「桃園航空城」創意飛行競賽擬於 10 月 27 日在桃園市私立六和高級中學舉行,為充實競賽指導教師實務技巧,特辦理紙飛機親子師生育樂營。
三、參加對象:本市對紙飛機製作有興趣的家長、老師與學生組隊報名參加;原則上,請一位家長帶兩位子女,或一位教師帶兩位學生組隊參加。
四、研習講師:蘇正男教授(大專院校機械工程系教職 30 年、紅牛紙飛機世界錦標賽─台灣區滯空飛行時間選拔賽冠軍指導教師)。課程內容新增「擲遠機製作與投擲」,請早報名,以免向隅。
五、時間及地點: 107 年 8 月 2 日(國小組)、 8 月 3 日(國中組),於過嶺國中「演藝階坊教室」舉辦。
六、報名方式:參加教師請至本市研習系統報名(過嶺國中),全程參與研習教師核發 6 小時研習時數。參加家長請填寫附件二「報名表」後,傳真至 03-4903291 (過嶺國中資訊組收),再以電話 03-4200026#215 向承辦單位確認。
七、午餐請自理,本校恕不提供代訂便當之服務。
八、參與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各校核予公(差)假登記出席。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ㄛ ˊ ㄓㄨㄥ ˋ    ㄐㄧㄢ   
比喻彼此的能力不相上下。(古代兄弟排行:伯仲叔季。以伯仲比喻差距小。)與「一時瑜亮」、「不分軒輊」、「工力悉敵」、「並駕齊驅」意思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