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9-02-13 | 點閱數: 310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2 月 1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80005546 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對遭受性剝削的警覺,並使學生了解及養成健康性教育概念、相關性剝削防制事項,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針對不同教育階段(國小、國中、高中職)研發製作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宣導教材,供教師教學使用或於班親會時播放,以達宣導之效。
三、上開宣導教材公告於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網站─各類資料下載區(網址:https://www.k12ea.gov.tw/ap/download.aspx),請貴校下載運用。

https://www.k12ea.gov.tw/ap/download.aspx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ㄓㄨ    ㄅㄧ ˋ ㄐㄧㄠ ˋ
錙銖,古代重量單位;六銖為一錙,四錙為一兩;指極小的份量。用以形容對細微的事物或很少的錢財都要計較。同「斤斤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