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9-02-26 | 點閱數: 433

一、依據桃園市 108 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簡章辦理。
二、旨揭鑑定訂於 108 年 3 月 8 日(星期五)及 108 年 3 月 9 日(星期六)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4 時受理報名,採親自或委託至各報名地點現場報名(詳如簡章),恕不接受通訊報名。
三、茲本次為入學前鑑定首次受理報名,基於服務家長與學生,並適時分流平日假日報名作業人潮,請貴校同意由家長委託學校以團體報名為主,家長親自報名為輔之原則下,協助有意願參加鑑定學生完成報名程序。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