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9-02-27 | 點閱數: 493

一、依據本校 107 學年度身心障礙宣導月活動計畫辦理。
二、研習講師:王意中心理治療師。
三、研習主題:面對孩子情緒行為的問題,如何與家長進行有效的溝通。
四、研習對象:本市國中小教職員工、家長及特教助理員等,依報名順序可錄取 80 人(本校人員優先)。
五、研習時間: 108 年 3 月 6 日(星期三)13 時至 16 時,共計 3 小時。
六、研習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同安國小二樓視聽教室。
七、報名方式:請於 108 年 3 月 6 日(星期三)以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index.php)-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登入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107 學年度下學期)-關鍵字(登錄單位:同安國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貴校准予公(差)假登記。
九、本校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杯,如有疑義請洽同安國小輔導室特教組周老師,電話: 3269251 分機 612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ㄈㄥ ˋ ㄇㄠ ˊ ㄌㄧㄣ ˊ ㄐㄧㄠ ˇ (又音)ㄈㄥ ˋ ㄇㄠ ˊ ㄌㄧㄣ ˊ ㄐㄩㄝ ˊ
鳳凰的羽毛、麒麟的角。比喻稀罕珍貴的人、物。與「吉光片羽」、「屈指可數」、「寥若晨星」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