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9-03-13 | 點閱數: 483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08 年 2 月 22 日桃教特字第 1080014571 號函辦理。
二、研習時間: 108 年 3 月 13 日(星期三)13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計 3 時。
三、研習地點:本校博學樓二樓會議室。
四、研習對象:本市國中小教師,依報名順序錄取 50 人。
五、研習講師:孟瑛如教授(清華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六、研習主題:多層次班級經營策略與應用。
七、報名方式:請於 108 年 3 月 13 日(星期三)以前上「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報名。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登入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107 學年度下學期)-關鍵字(登錄單位:新路國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貴校准予公假登記。
九、本校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杯,如有疑義請洽新路國小黃于恬老師,電話:(03)3203890 分機 215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ㄓㄢ ˋ ㄓㄢ ˋ ㄐㄧㄥ    ㄐㄧㄥ   
戰戰,害怕的樣子;兢兢,小心謹慎的樣子。形容做事時戒慎惶恐的態度。與「兢兢業業」(註:業業,警惕小心的樣子 )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