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9-03-27 | 點閱數: 432

一、依據桃園市 108 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辦理。
二、情感教育為本市性別平等教育重要議題,為使各校專輔教師及一般教師透過活動或課程引導學生了解情感關係(如愛情、友情、親情)所涉及性別議題,從中去除情感互動的性別刻板模式,避免因情感問題而造成對自我或他人的傷害或其他暴力事件,藉此引導學生思考感情關係對於自我的意義,期望學生有正向的情緒管理,特辦理旨揭計畫。
三、請各校專輔教師務必參與;另請鼓勵一般教師依其意願選擇場次參與。本次活動辦理時間皆為下午 1 點至下午 4 點,場次如下:
(一)專輔教師場次
1、 4 月 18 日(四):東安國中三樓夢想館。
2、 5 月 16 日(四):光明國中三樓會議室。
(二)一般教師場次
1、 4 月 24 日(三):楊心國小圖書館。
2、 5 月 1 日(三):龍星國小二樓大會議室。
3、 5 月 15 日(三):仁和國小校史室。
4、 5 月 29 日(三):介壽國小文化教室。
5、 6 月 12 日(三):東安國小玫瑰會議室。
四、本局同意參與教師於課務自理原則下,以公(差)假登記,參與教師請至教師研習系統報名,全程參與者核發 3 小時研習時數。
五、本案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東安國小洪組長,聯絡電話:(03)450-9571 轉 511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ㄑㄩ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