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9-03-29 | 點閱數: 381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3 月 22 日臺教國署原字第 1080030207B 號函辦理暨本局 108 年 3 月 21 日桃教特字第 10800225601 號函諒達。
二、旨揭電子檔除可至「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優質特教發展網絡系統暨教學支援平台」中的「高中身障特輔團」專區(網址:http://sencir.spc.ntnu.edu.tw/_other/GoWeb/include/index.php?Page=5-F)下載外,亦可至「阿寶的天空」(國教署特教網路中心:https://www.aide.edu.tw)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