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9-05-08 | 點閱數: 232

一、依據本中心 108 年度牽手做父母 iCoparenting 幼兒園推廣實施計畫辦理。
二、「iCoparenting 和樂共親職學習網站」(網址: https://icoparenting.moe.edu.tw/)係教育部針對年輕世代有關婚姻與家庭發展之學習需求,發展之數位學習平臺,該網站結合即時資訊提供、互動活動、有聲書及線上諮詢等資源,讓使用者更瞭解共親職的相關理念,提供婚姻關係、育兒教養等支持。
三、為推廣和樂共親職理念,本中心前於 108 年 4 月 12 日以桃家教字第 1080000722 號函調查本市各幼兒園教師參與「牽手做父母 iCoparenting 講師培訓」意願在案。
四、為擴大計畫推動效益,接續調查本市國小教師參訓意願,開辦人數若達 30 人以上,則開班辦理。
五、請有意願參訓之學校填報「108 年牽手做父母 iCoparenting 推廣講師培訓」意願調查,並於 108 年 5 月 20 日(一)前至「桃園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家庭教育線上評鑑系統」(網址: family.tyc.edu.tw/)學校登入/線上調查-上傳經核章之調查表掃描檔。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ㄚ ˊ ㄓㄨㄥ    ㄆㄥ ˊ ˊ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