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9-05-23 | 點閱數: 265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08 年 4 月 29 日桃教特字第 1080034386 號函辦理。
二、研習主題:你說「畫」,我聆聽─談藝術治療之應用。
三、研習講師:長庚紀念醫院復健科藝術治療師─黃千千。
四、研習時間: 108 年 5 月 29 日(星期三)13:00 至 16:00 。
五、研習對象:一般教師、特教助理員及學生家長等。
六、研習地點:內定國小視聽教室。
七、報名方式:請於 5 月 28 日(星期二)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登錄報名,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 貴校准予公(差)假登記。
八、本研習活動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
九、本案聯絡人:內定國小輔導主任陳玉樺,連絡電話 03-4524624 分機 610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ㄨ ˇ ㄨㄟ ˇ ㄔㄨㄣ    ㄅㄧㄥ   
踩著老虎的尾巴,踏在春天的薄冰上,均有生命之險。形容處境十分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