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公告 | 2015-03-24 | 點閱數: 442

有關國家文官學院(以下簡稱文官學院)「文官 e 學苑」網站自即日起開放「自我學習能力檢測」功能,請查照並轉知所屬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文官學院 104 年 3 月 10 日國院數字第 1040800049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 1 份。
二、有關旨揭功能,相關說明如下:
(一)文官學院自 99 年啟用旨揭檢測系統,每年均辦理常模校正作業,檢測數據兼具穩定性及正確性。
(二)「自我學習能力檢測」功能包括:策略力、溝通力、計劃力、團隊力、領導力、應變力、社會力、公民力、管理力及成長力等 10 個向度,可分別提供個人與組織發展之應用:1、個人檢測:凡為「文官e學苑」註冊學員,即可進行檢測(登入「文官e學苑」(http://ecollege.nacs.gov.tw),在「我的學習園地」項下選擇「自我學習能力檢測」,點選「檢核」按鈕)。檢測完畢,系統提供受測者 10 個向度能力指標,網站並依施測結果,提供建議數位課程清單,俾適時強化工作知能。
2、組織檢測:凡加入文官學院「公務人力資源數位培訓支援平台」(以下簡稱支援平台)之機關(構),可經由支援平台檢視單位整體檢測結果,作為規劃年度員工教育訓練之參據。另自即日起至 104 年 4 月 30 日止,達到一定檢測人數之機關(機關員額少於 50 人者,需有 30 人以上參加檢測;機關員額超過 50 人者,檢測人數需達機關人數二分之一以上),該學院將另提供機關(構)「學習能力檢測分析報告書」,作為後續相關作業之參考。
(三)另  貴機關如擬申請加入文官學院支援平台,請於「文官e學苑」登錄並去函申請,如有任何疑義,請逕洽該學院承辦人:陳志祥先生(02)26531645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ㄖㄣ ˊ ㄇㄡ ˊ ㄅㄨ ˋ ㄗㄤ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