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9-07-11 | 點閱數: 437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108 年度家庭展能親子共學趣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活動係透過親子共讀、共做及共樂等互動的課程與活動,協助家長或主要監護人緩解教養壓力與情緒,並促使學童感受到家長或主要監護人的愛與關懷,以增進親子互動並發展更良好的親子關係。
三、參加對象:本市家長或主要監護人覺察與國小階段學童之親子關係較為薄弱或疏離,以家庭為單位報名本活動,每組家庭至多 4 名成員參加,報名者需全程參與 4 場次課程。
四、錄取方式:本中心審酌報名家庭之需求,錄取參與本課程之家庭;本活動錄取 11 組至 22 組家庭,人數以不超過 45 名為原則;未滿 6 組家庭報名不開班。
五、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2 樓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 1 號)。
六、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逕向本中心報名,可現場或傳真報名,傳真後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TEL : 03-3366885#28 ; FAX : 03-3333063)。
七、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12 小時,全程參與者每人致贈電影票 1 張。
八、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 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退 ㄊㄨㄟ ˋ ㄅㄧ ˋ ㄙㄢ    ㄕㄜ ˋ
本指作戰時,退兵九十里以表退讓,後引申為對別人忍讓,不敢相爭的意思。(三舍,古時行軍三十里為一舍,三舍為九十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