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principal - 人事公告 | 2019-07-24 | 點閱數: 652

第 1次代理教師甄選

國小一般代理教師實缺(小型學校增置教師專案) 1名--正取:李娟, 備取無。

國小一般代理教師虛缺(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增置國小合理教師員額)2名--無人報名。

本次甄選採一次公告分次招考,尚餘 2個缺額進行下階段招考。(請詳閱簡章)

 

正取人員請於 108年 7月 24 日下午 2 時至下午 4 時至本校人事辦理報到,未依限報到者,取消錄取資格。

錄取人員須於報到後 10日內繳交公立醫院體格檢查表(含最近 3個月內胸部X光透視)。 如體檢不合格或患有傳染病防治條例相關規定,或其他妨害教學之傳染病及未繳交公立醫院體格檢查合格者,予以註銷資格。

報到時請攜帶國民身分證、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ㄧㄥ ˋ ㄖㄨ ˋ ㄍㄠ    ㄏㄨㄤ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