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principal - 公文轉達 | 2019-07-25 | 點閱數: 323

說明:
一、依據國立體育大學 108 年 7 月 17 日國體大師字第 1081700039 號函辦理。
二、本案相關資訊如下:
(一)報名方式: 一律線上報名。
1、線上報名網址: http://bit.ly/2LUApYM
2、報名名額為 60 人。
3、聯絡人:郭小姐, 03-3283201#8564 。
(二)活動時間: 108 年 8 月 24 日及 25 日。
(三)活動地點:
1、國立體育大學校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 250 號。
2、上課教室:教學大樓 202 教室。
三、活動特色:
(一)學員採取分組輪帶流動跑堂之方式(二組學員移動,講師不動),分別由講師分享素養導向教學設計案例與實作體驗活動之課程,以擴增學員對體育素養導向課程與教學設計之概念。
(二)本課程約分三大部分,包括:
(三)設計理念及涵蓋的素養。
(四)實際教學應用及成果分享。
(五)學員下場實作及體驗。此外,學員每節課都有充分的時間寫操作筆記,向講者發問,並記載個人心得。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