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principal - 公文轉達 | 2019-07-25 | 點閱數: 509

說明:
一、依據國立屏東大學 108 年 7 月 17 日屏大人文字第 1083200566 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國內中小學藝術教學研究品質,由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與國立屏東大學聯合主辦之 2019 國際學術交流資訊分享教師研習,訂於 108 年 8 月 12 日(星期一)假臺北市內湖區麗山國民小學視聽教室辦理(檢附實施辦法)。
三、本次研習實施對象包括:視覺藝術師資培育機構教授學者、本縣市國教輔導團藝術與人文領域輔導員,各公私立國民中、小學藝文教師,其他非編制內兒童美術教師與教育相關成員。
四、本案研習可在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代碼: 2672270),或傳送附件報名表至 Ihatebg999@gmail.com 報名。
五、本案聯絡人:國立屏東大學張濤老師,電話: 0968300993 ,或麗山國小蔡郁瀅老師,電話: 02-26574158 分機 650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