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principal - 政府公開資訊專區 | 2019-08-05 | 點閱數: 458

說明:
一、依據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108 年 7 月 24 日高師大通識字第 1081006388 號函辦理。
二、「教育體系身分認證服務」與「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inservice.edu.tw/)」(以下簡稱教師進修網)介接服務將於 108 年 8 月 1 日正式上線,提供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在職教師試用,並於 108 年 9 月 1 日起停止原新北市等 12 個縣市與教師進修網帳號漫遊服務。
三、若使用「教育體系身分認證服務」漫遊登入教師進修網發現資料無法對應之情況,為確保教師資料的正確性,將暫不提供此教育雲端帳號漫遊登入教師進修網之服務,後續教師進修網將提供「教育體系身分認證服務」相關回饋資料作為其與各縣市釐清問題之依據。
四、若有「教育體系身分認證服務」教育雲端帳號相關登入疑義,請逕洽「教育體系身分認證服務」客服專線 0966-453413 或 0966-453412 ,俾利加速排除相關問題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ㄆㄠ    ㄓㄨㄢ    ㄧㄣ ˇ ˋ
比喻先以自己粗陋的見解或行動來引發別人美好的言論或行為。謙稱自己率先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