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午餐秘書 - 教務 | 2019-11-01 | 點閱數: 297

一、為協助教師及家長理解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核心關鍵及素養、語言、科技的應用,讓教師與家長陪伴及帶領孩子一起面對未來教育與升學,開啟未來教育的新視野,特辦理旨案活動,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 108 年 11 月 9 日(星期六)下午 1 點 30 分~4 點 30 分。
(二)地點:本市內壢高中演藝廳(中壢區成章四街 120 號)。
二、本案報名自即日起至 108 年 11 月 9 日(星期六)中午 12 時止;教師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 http://www1.inservice.edu.tw/),研習課程代碼: 2723370 ;家長及一般名眾請至未來教育趨勢論壇網頁報名(網址: http://gvm.cp32.secserverpros.com/tpedu/signup.html )。
三、全程參與者覈實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本市所屬學校教職人員於活動當日准予公假登記,並同意於活動結束一年內擇期補休。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