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午餐秘書 - 教務 | 2019-11-15 | 點閱數: 297

一、依據銘傳大學 108 年 11 月 06 日銘校桃推字第 1080110683 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卓越的老師早日邁向校長、主任之路,銘傳大學教育研究所、產學暨推廣處共同規劃開辦桃園市國民中小學校長暨主任培育班。
三、第一階段(本階段)培訓期間自 109 年 1 月 8 日至 109 年 5 月 30 日,研習時間:採週三晚間 1 場、週六白天 2 場及晚間 1 場。培訓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建國國民小學。
四、即日起受理網路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qDkD73 ,簡章暨報名表請至銘傳大學網址 https://web.mcu.edu.tw/ [推廣教育] 課程總覽的學分班選項供下載,洽詢專線(03)359-3856 王小姐。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ㄍㄠ    ㄕㄢ    ㄧㄤ ˇ ˇ
高山,巍峨的高山,比喻道德高尚。句謂巍峨的高山可以仰望,形容崇高的德行,令人景仰。亦作「高山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