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政府公開資訊專區 | 2019-11-21 | 點閱數: 214

一、依據本市 108 學年度學習扶助實施方案整體行政推動計畫 辦理。
二、本案目的係為國中小教師增能,提升專業教學能力,運用微軟的教育軟體,顛覆傳統教學模式,課前預習、課中筆記及課後複習透過該系統軟體,可不受時空限制,師生隨時進行討論,提升學習成效。
三、旨揭計畫相關訊息摘要如下:
(一)參加對象:本市國中小參與學習扶助教學或對本主題有興趣的教師自由報名參加,每一場分國中及國小場次辦理,共 4 場次,每場次各 30 人,額滿為止。
(二)研習地點:本市市立桃園國民中學(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 2 號)多元教室及電腦教室一(國小組)、電腦教室二(國中組),該校停車位有限,平日上課期間,請將汽車停放於西門地下停車場。
(三)研習時間:
1、第一場: 108 年 12 月 7 日(星期六)上午 8 時 50 分至下午 4 時,研習時數計 6 小時。
2、第二場: 108 年 12 月 11 日(星期三)上午 8 時 50 分至中午 12 時 30 分,研習時數計 3 小時。
3、第三場:預計 109 年辦理,俟研習日期定案後再另案通知。
四、報名方式:
(一)即日起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桃園國中」報名,國中與國小分成兩場次報名,不接受電話報名或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二)若由非正式教師報名參加,請先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註冊並由學校人事主任審核後,自行於研習系統中報名確認。
五、全程參與者由承辦單位核實給予研習時數並列入進修記錄;另學校薦派參加旨揭研習者,在課務自理且不另支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本局同意核予公(差)假登記;另例假日參與研習人員,本局同意於研習結束後 1 年內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擇期覈實補休。
六、如有報名相關疑問,請逕洽本市桃園國中教務處羅主任(電話: 03-3358282 分機 210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ㄩㄢ ˊ ㄇㄨ ˋ ㄑㄧㄡ ˊ ˊ
緣,動詞,順著東西往上爬。比喻方法、方向錯誤,根本不可能達到目的,徒勞無功而已。